簡介

       本校自1955年1月31日建校,有著悠久而光輝的歷史,期間培育了不少傑出的校友。為了讓同學認識母校及校祖,心存感恩,所以何慧屏校長於2010年帶領團隊籌備建立學校歷史庫,後得李兆增夫人慷慨捐獻,正式成立了「李陞廊」,並於2010年6月30日在「畢業頒奬禮暨五十五周年校慶李陞廊揭幕典禮」上,由李兆增夫人及李瑞智先生主持揭幕。當中的製作過程亦被電視台訪問,搬上電視熒幕,成為一時佳話。「李陞廊」記載了開校至今五十五年光輝,為了延續往後的發展,學校於2014年建立了「新李陞廊」,以十八塊展示板,將2009至2014年度的學校精采校園生活收納其中,讓校祖李陞公的精神一代傳一代,薪火相傳。

 

G/F

G/F

1/F

2/F

3/F

新李陞廊(2009至2014年度)

 

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

 

 
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