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2024年度活動

2024-03-16 親子情無限-家長教育計劃親子日營
蒙教育局一筆過家長教育津貼(小學)撥款資助,本校於2024年3月16日(星期六)於粉嶺香港浸會園舉行了親子情無限家長教育計劃-親子日營。當天共有20多個家庭參與,家長和小朋友都很投入參與活動(請按入相片便能看見其他的相片)。


2024-02-29「如何與子女擕手度過青春期」網上家長講座


2024-02-24 沙頭角農莊親子一天遊

2024年2月24日(星期六)是學校與家長教師會合辦「親子旅行」的大日子,當日天公做美,溫度適宜,實在是郊遊的好日子。當日我們家長及師生共二百多人一同先前往「沙頭角農莊」寓學習於遊玩,除了製作茶棵外,中午燒烤時也品嚐了很多美味豐富的食物。午後,我們跟隨曾校長到紅樹林參觀考察,盡興而歸。最後,感謝家長教師會主席陳女士 關心是次活動,幫助拍攝活動片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24-02-20 家長趣味工作坊-香薰瑜伽體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華服日暨新春聯歡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家長趣味工作坊──園藝治療體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香港兒童時裝周
感謝家長教師會主席陳女士拍攝活動片段和相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23 童星齊聲迎聖誕 家長教師會主席陳嬡女士拍攝活動片段
感謝家長教師會及主席陳女士 關心本校參與童星齊聲迎聖誕活動,幫助本校學生提升聖誕活動氣氛。


香港兒童時裝周─校園慈善資助計劃 (5-12-2023至13-12-2023)
為學生們提供專業的模特課程及登台演出的機會,讓他們增加⾃信及拓闊眼界,協助他們尋找到不⼀樣的⾃⼰。在課程中,他們需要學習形體拉伸、站姿訓練(頭部、頸部、肩膀、胯部等)、姿勢矯正、擺臂訓練、⾛路分解姿勢及演出路線訓練等。經過3節訓練課程後,同學們都充們自信呢!
     

《如何培養孩子的社交智慧》網上家長講座 (13-12-2023)
藉著講座,讓家長學習怎樣教導孩子與人相處


《親子情無限-正向家長教養課程》 (13-12-2023)
        

親子魔術工作坊 (9-12-2023)
藉著工作坊,讓父母及孩子學習溝通和合作,並體驗有質素的陪伴和快樂時光,建立正向親子關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家長義工故事團 (07-12-2023) 
家長與學校共同推廣校園閲讀文化,定期以粵語、英語或普通話為學生演繹有趣的兒童故事,提升孩子對閲讀的興趣。 
        

升中選校講座 (1-12-2023)
幫助學生及家長了解升中派位機制及增強學生對升中面試的信心,邀請校外人士主講面試技巧,並由本校畢業生分享成功的面試經驗。
      
 
香港失明人互聯會─親子賣旗日 (25-11-2023)
讓孩子體驗關心社會、服務人群的精神,家長陪同學生一起參與是次賣旗日活動。賣旗所籌得的善款將不扣除任何開支,全數撥捐「香港失明人互聯會」用作拓展殘疾人士家庭服務及獨居視障長者服務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
家長趣味工作坊─酒精畫體驗 (7-11-2023)
為家長提供自我關懷及放鬆機會,從而促進家長身心健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23年10月21日家教會周年大會、學校發展簡介會暨各級家長會


2023年7月4日至7月6日家長教師會委員協助學校整理回收的舊校服


「中國麵粉公仔親子工作坊」活動已於6月19日 (星期一) 順利舉行。


「⾹港兒童時裝周」活動已於4月29日(星期六)順利演出,欣賞同學們的自信。無論是否能參與最後演出,相信同學們在訓練的3節訓練課裡都獲益良多。未能參與的同學們也可透過相片拓闊眼界,尋找到不⼀樣的⾃⼰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 恩悅綜合家庭服務中心 主辦 幸福家庭金句創作比賽 (2023年2月)

 李陞茶聚 (2023年2月23日)
   
   

 家長也敬師 (2023年1月)
    

運動會 (2023年1月17日)
    
  


華服日暨新春聯歡 (2023年1月16日)
   
   



家教會第二次會議 (2023年1月12日)

 一人一花 (2022年12月)
  
  

升中選校講座 (2022年11月26日)


家教會第一次會議 (2022年10月14日)


學校發展簡介會、家教會周年大會暨各级家長會 (2022年10月22日)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

 
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