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網用_「爵士樂趣坊」音樂體驗計劃──第二階段:爵士樂合奏訓練
2023-05-15 (星期一)
活動類別:其他活動

『爵士樂趣坊』音樂體驗計劃 — 第二階段:爵士樂合奏訓練
為了讓學生提升音樂創造力、享受團隊合奏的樂趣及瞭解所學習的樂器在樂隊當中的作用,學校參加由音樂事務處主辦的「爵士樂趣坊」音樂體驗計劃(第二階段):爵士樂合奏訓練。是次音樂體驗計劃由爵士樂鼓手樊麗華女士 (Ms. Anna Fan) 作講者及導師。
樂隊成員分別於3月21日、3月23日、3月29日及3月30日四天,共7.5小時,接受講者指導,合奏爵士樂名曲樂段,學習及體驗爵士樂的演奏風格及技巧,並於3月30日進行錄影,錄製學習成果及為活動作總結,樂隊成員獲益良多。

樂隊成員:

班別

姓名

學習樂器 / 合奏樂器

4A

何瑋晉

爵士鼓 / 非洲鼓或其他敲擊樂器

4A

黃子維

結他

4A

林熙昀

小提琴

5B

柯伽倻

鋼琴 / 電子琴1

6A

周梓烽

 流行鼓 / 木箱鼓

6A

黃  瀚

鋼琴 / 木片琴

6A

金子揚

鋼琴 / 電子琴2

6A

周靖田

鋼琴 / 鋼片琴

6A

吳沛霖

小提琴
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